双目成林

王喻
后妈号
大号撒小甜饼
ID海林HL

【王喻】我看你一眼05

       所谓树不要皮人不要脸,王杰希厚着脸皮四月一号晚上继续告白:“喻老师不考虑和我谈个恋爱吗?”

       喻文州看着消息有点疑惑,他反问:“你为什么会觉得我是那样的人?”

       几乎是秒回,他就看到王杰希发来一句话:“我觉得咱们是同类。”

       谁和你是同类…喻文州在心里嘀咕着。

       王杰希就像听到了喻文州心里的嘀咕似的,继续给他发消息:“我看你第一眼的时候就觉得咱们是一类人,你别不信,我看人可准了。”

       尬,就一个字。喻文州不想聊了,他觉得王杰希有点不可理喻,怎么就和他变成同类了呢。

       四月底端午假,王杰希正好在机场遇到回家的喻文州。

       “喻老师,”王杰希看着和他一起排队等着在国航柜台领登机牌的喻文州打了招呼,“缘分啊缘分。”

        “王总也坐经济舱?”喻文州笑笑。

        “是啊,”王杰希无奈地耸耸肩,“公家报帐报得也都是自己的钱啊。”

        喻文州摸摸下巴:“王总倒是考虑得不少。”

        “喻老师别取笑我了。”王杰希歪了歪头,朝喻文州笑。

        这时候正好排到了喻文州,他朝王杰希笑笑:“先走了。”

        俩人之间隔着一条警戒线,警戒线被拉成了s型,喻文州正要往前走,还没迈出步子,就见王杰希超前一步贴到他旁边和他咬耳朵:“真不考虑和我谈谈?”

        喻文州嘴角噙着笑,微微偏了头明知故问到:“谈什么?”

        王杰希后退一步回到队伍里,无声地说了几个字。

        中午十一点,大厅里人来人往,安检口那么一溜饶是刚才还站在一起的两个人现在也找不到对方了。

        王杰希这趟去的是昆明,喻文州飞广州,俩人登机口隔了挺远,候机的空儿俩人有拿微信聊上了。

        喻文州想着上次王杰希给他带回来的白切鸡,问他:“还想吃白切鸡吗?”

        可巧王杰希也琢磨白切鸡呢,领登机牌那会儿他盯着喻文州的后脖颈子看,碎头发下衣领上露出那么一块皮肤,白晃晃的不知道怎么就让他联想起了年前吃的鸡肉,好吃,还嫩。

        估计朝着喻文州的脖子咬下去,也该是内种鲜嫩多汁的感觉吧…王杰希攥着手机,大拇指敲了两下手机,正好是喻文州的备注的位置,又过了几秒钟给喻文州回了消息:“好啊,麻烦喻老师了。”

        喻文州看着王杰希给自己回过来的消息,摸着下巴琢磨,自己这算不算是吊着人家,似乎不太好?有句俗话说,我拿你当朋友,你却想上我。

        可巧,王杰希靠在候机室的椅子上,举着手机盯着聊天记录琢磨,这喻老师到底有没有把自己的提议提上日程啊。

        讲道理,喻文州活了二十多年也没见过王杰希这样的。一开始各自身份就是老师和学生家长,到后来变成偶尔聊天的朋友,再然后因为王杰希所说的缘分三天两头碰碰巧,到愚人节前一天莫名其妙的表白,喻文州都佩服自己居然不恼。

        然后他有看到王杰希给他发的消息,问他几点登机。他回十一点五十。

        十一点一刻的时候,他在写着登机口数字的大牌子旁边看到了王杰希。

        “你怎么来这?”喻文州站起来朝他走过去,“你几点?”

        “十一点四十五,”王杰希索性张开胳膊,往前一步给了喻文州一个轻轻的拥抱,“就是想看你一眼再走。”

        “好了好了赶紧回去吧。”喻文州哭笑不得,心里有一块有点份量小石头咕噜咕噜绕着转了一个大圈,也不知怎么就突然有了这种感觉。

        王杰希盯着他看了小半分钟,抬手按住他的肩膀,一本正经说到:“喻老师我是真的想追你。”

        喻文州心下一跳,面上却不慌不忙地说到:“王总少开这种玩笑,大家都是男人,不合适。”

        “性别那么重要?”王杰希半逗半哄似的跟他说着,“男的女的还不都是一撇一捺两笔写成的一个人?”

        喻文州一时语塞,脑子飞快地转了一小会儿:“有人会倒插笔的。”

        “……”这回换王杰希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还有二十分钟,王杰希转身的时候还是没忍住,跟喻文州小声地说到:“可是看一眼误我终生的就是你。”

        “瞎胡闹,”喻文州眯起眼睛看着他,“这话适合小姑娘不适合我。”

        无奈王杰希只好耸耸肩走了,心说,可不我说的是实话。

评论

热度(17)